一本命邓校,二本命老爷。奈何笔力不够,有朝一日我也能写邓里邓气的校长!目前在DC欢脱地打滚ing

(超蝙超/SBS无差)阿福要我相亲(一)

借用新蝙蝠侠(The Batman)S01E09的梗,随便写写的沙雕短篇。人物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01

  “这是什么,阿福?”

  打开蝙蝠电脑,眼前跳出一个粉红色页面。页面上方的大字写着——

  “同城交友……马上寻缘……网络约会?哇哦——”

  布鲁斯挑了挑眉。

  “谁能想到,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居然是一个情场高手。”

  阿尔弗雷德停下手里的动作,不自在地轻咳一下。

  “当然不是我。事实上,布鲁斯少爷,这是为您准备的。”

  “我?”

  “您对您的夜间活动显然乐在其中。既然没法劝说您放弃这个,要是我再不做点别的打算,恐怕您自个儿是碰不到什么没有犯罪前科的好女人了。”

  “事实上,阿福,我认识不少女人,上周末我可是有三四个约会。”

  阿尔弗雷德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布鲁斯少爷,我们都清楚那是怎么回事,不过是花花公子的假面罢了。”

  他换了轻柔些的语气:“该是时候让适合你的人认识一下真正的布鲁斯韦恩了。”

  说罢,阿尔弗雷德走过来,从无奈的布鲁斯手里接管了蝙蝠电脑,忽略布鲁斯的小声抗议,手指在蝙蝠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着,很快给布鲁斯注册了一个账号。

  “好了,先从您的兴趣爱好开始。”

  布鲁斯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在哥谭伸张正义、惩奸除恶。”

  “那就写……爱飙车、爱健身、喜欢当一个夜游侠怎么样?”

  回车。

  02

  布鲁斯穿戴着装备,为夜巡做着最后的准备。今天他得自力更生了,因为——他的万能管家正忙于其他事呢。

  “布鲁斯少爷,你得看看这个,出现了和您匹配的结果……

  “……名叫Moath. G.,是个记者。”

  “Moath.G.?Moath不是个男性名字吗?”布鲁斯略有些讶异地看了一眼屏幕,那位神秘的G先生并没有展现自己真容的意思,本该是照片的地方却是一片空白。

  “正是。但竟然有能和您匹配的,我觉得知足是一种美德。”

  布鲁斯没有接话,他仔细地拂过披风,假装抚平上面并不存在的皱褶。

  不过阿福向来点到即止,这正是布鲁斯最喜欢他的方面之一,他自然地转回了之前的话题:“自我介绍……挺适合您的,少爷,也许您可以见见。”

  “行吧,阿福,一个要求。别放我的年收入和照片,广而告之自己是一个亿万富翁可不是个好主意。”

  “哔——”蝙蝠电波适时地响了起来,只听见一句“哥谭市航天航空博物馆”,阿福再转头时,他的小主人果然已经不见了。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滚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