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命邓校,二本命老爷。奈何笔力不够,有朝一日我也能写邓里邓气的校长!目前在DC欢脱地打滚ing

平行信号沙雕番外

提姆邀请达米安加入了群聊

提姆邀请杰森加入了群聊

达米安:德雷克,你是有什么毛病!

杰森:迪克不在?

杰森邀请迪克加入了群聊

提姆解散了该群聊

 

 

提姆邀请达米安加入了群聊

提姆邀请杰森加入了群聊

提姆更改群名为“别拉迪克”

杰森:?

提姆:【音频1】

提姆:【音频2】

提姆:别问,听歌。

达米安:我很忙,一会要和父亲夜巡!

达米安:不过是svdhkmaisf. SJsj~:

达米安:德雷克!!!我要杀了你!!!

杰森:哦豁,消停点,第二首更精彩~

提姆:半小时前刚听到时,我的心情也很复杂,相信我,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

达米安:这是针对我们的阴谋!阿卡姆的那群笨蛋需要点教训了!!

提姆:镇定……这是我在蝙蝠电脑的最高级加密区里找到的,从时间看正好是迪克刚被收养的时候……

杰森:哼,没想到他冷冰冰的,还是傻爸爸型的,该说第一个就是不一样吗?

达米安:格雷森!我要去杀了他!!!阴谋败坏父亲的声誉!!!

达米安退出了群聊

杰森:有好戏看了

杰森:对了,这个加密频道存不了文件吗?把迪基鸟的歌发给我一份吧

杰森:走了

杰森退出了群聊

  

****

小剧场:

夜巡时。

达米安(假装淡定):父亲,母亲曾经对我进行过严格的训练。

老爷:嗯。

达米安(努力暗示):包括声乐。

老爷:???

评论(10)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滚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