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命邓校,二本命老爷。奈何笔力不够,有朝一日我也能写邓里邓气的校长!目前在DC欢脱地打滚ing

【超蝙超】四角恋会谈

还是小伙伴 @乔伊路西 的魔改,哈哈哈哈哈人才我要笑死了,这个和《见家长》真的是两篇文,违和感已下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六点,韦恩庄园。



  “我们听说有重大事件要商讨!”



  超人搂着布鲁斯缓缓降落在门口,一边叫门,一边迅速地把裹住布鲁斯的披风展开,给他整理好衣服。



  “来啦!”一个年轻的男声应着,接着是轻快的脚步声,星球日报的小记者克拉克肯特把门打开了,身后还有大名鼎鼎的哥谭骑士ーー蝙蝠侠。



  布鲁斯眼角狠狠抽动了一下,他一点都不喜欢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尽管他听说过哥谭骑士打击罪犯的英勇事迹,但他一点都比不上大都会的超人。



  什么世界最佳搭档。



  布鲁斯紧紧握住超人的手,这可是他男朋友。



  就在克拉克热情邀请他们进门的时候,布鲁斯敏锐地注意到蝙蝠侠看见他时表现出的刹那的僵硬和迟疑。



  但蝙蝠侠表情管理显然很好,他很快又恢复了严肃冷静的神情,一边催促他们进屋:“我们有事情需要和你们商量。”



  说实话,蝙蝠侠的眼神过于锐利,以至于让布鲁斯有些紧张,布鲁斯总觉得看不透蝙蝠侠的具体目的——虽然他知道蝙蝠侠住在韦恩家的地下室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他始终记不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同意。



  “有什么事情吗?”超人开门见山的问道,任何人都抵挡不了他真诚直率的目光。



  克拉克停住了脚步,欲言又止,他看了一眼蝙蝠侠似乎领悟了些什么,眼神在超人和布鲁斯之间逡巡着:“不用着急,你们可以先坐下来吃个晚餐……”



  “好吧。”超人回答道,他又转换了目标,直直盯着蝙蝠侠,语气里带着些许疑惑。“b,我们等会可以详细聊聊。”



  克拉克去厨房端苹果派时显然还有些惊慌失措。他和蝙蝠侠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向另外两位当事人说清楚情况。



  又是该死的魔法把超人,克拉克分开,布鲁斯和蝙蝠侠分开,成为了四个人。克拉克和蝙蝠侠当时正好在正义联盟大厅听到了戴安娜解释了来龙去脉,而超人和布鲁斯却不见踪影了好一阵子。



  一个月后在大都会发现他们踪迹的时候,布鲁斯不愧为哥谭宝贝,已经成功的把超人变成了他的男朋友。



  ……



  一边吃着克拉克做的苹果派,布鲁斯保持着自然的笑意,一边微微倾身,凑到超人耳边,用不满的语气问道:“怎么回事?你是要介绍你的朋友,为什么蝙蝠侠也会在这里,看起来——”他有点咬牙切齿地继续说,面部表情都快维持不下去了,“你和他的关系似乎更好………”。



  “关系”两个字加了重音。成功听出其中“布鲁西宝贝吃醋”的意思,超人紧张得面红耳赤,急于解释:“蝙蝠侠只是我的搭档,我和他绝对没有不可告人的关系,你放心——”



  “咳咳——”



  蝙蝠侠的咳嗽声打断了他们,超人把紧张的眼神转向他,布鲁斯也不自在地坐直了一点。



  “或许我们可以聊一聊最近发生的事情?”



  他意有所指地看了两人一眼。



  布鲁斯感觉有点尴尬,但他还是毫无畏惧直视着蝙蝠侠,又不动声色地坐得离超人更近了几分。



  “超人是我男朋友。”布鲁斯自豪的说道,他显然已经把蝙蝠侠划入了情敌的行列。



  蝙蝠侠皱了皱眉头:“哦?这么说你们已经正式交往了?”



  布鲁斯毫不犹豫地回答:“是的。而且我们已经上过床了。”



  他侧过脸,正对上超人的眼睛,两人的眼里都带上了点笑意。



  布鲁斯记起他和超人流落到了一个不知名的荒岛,超人发现自己失去了飞行的能力,之后他们生活了一个月,在超人恢复能力之后带他回到了大都会,在这期间他们确定了关系。



  当然啦,蝙蝠侠不需要知道这些。



  克拉克从厨房走出来,端上了一盘甜点,摆在桌上了,他有些惊讶,很明显他去听到了布鲁斯刚才说的话,“你们……”



  “停下。”蝙蝠侠打断了克拉克的话,这些不重要,目前最重要的是赶紧解释清楚关于魔法的问题。



  蝙蝠侠先是又侧头瞟了超人一眼,严肃地说:“我们都中了魔法,事实上,我和你,布鲁斯是同一个人。克拉克和超人是同一个人。”



  超人和布鲁斯愣了一会,异口同声地地说:“这不可能。”



  ****



  暖黄色的灯光笼罩着风格朴实的小餐桌,餐桌上满满当当摆着各色菜肴,诱人的香味混着家常的气息扑面而来。



  四个人围坐在一起,克拉克过分热情地招呼超人吃菜,布鲁斯则一言不发,气氛一时有点尴尬。



  “不好意思,可以借用下洗手间吗?”布鲁斯适时地站起来,并用眼神止住了超人要领他去的意图,给三个人留下交流的机会。



  布鲁斯的身影一离开视野,餐桌上的氛围肉眼可见地冷却了下来。



  随后蝙蝠侠也跟了过去,他给克拉克使了一个眼神,示意他和超人好好聊聊。



  “你跟过来干什么?”布鲁斯双臂抱起,几乎是瞪着蝙蝠侠,魔法的事情让他糟心极了,他怎么可能和哥谭义警是同一个人呢。



  “别想用魔法糊弄我!”



  “布鲁西!”



  蝙蝠侠打算给布鲁斯一个警告,“你应该离超人远点……”



  自己警告自己?



  说实话蝙蝠侠没打算把他和超人的关系发展到恋人阶段,但很明显另外一个自己已经做到了,任由继续发展下去很可能等魔法解除,他们的关系会发生一些变数,必须把一切变成控制在可控范围之内。



  布鲁斯不服气地又瞪了蝙蝠侠一眼,明显还带着火气。



  “不可能。”



  布鲁斯一字一句的说,语气格外坚定,然后他又似乎想寻找一些证明,“如果你要让我相信这一切,那你首先是不是应该把面罩取下来?”



  ***



  在克拉克给超人解释了关于魔法的来龙去脉,超人一言不发听着克拉克的诉说后表示自己愿意相信他。



  紧接着超人又提出了他的疑问,“你和蝙蝠侠没有在一起吗?”



  看到克拉克纠结的表情,超人又继续说:“那么……你和蝙蝠侠吵架了?”



  “你在说些什么啊?”克拉克有些哭笑不得,他又解释说他和蝙蝠侠只是正常的朋友关系。



  超人有点为难:“你之前和我说起蝙蝠侠,一直称赞他坚毅勇敢的品格,我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虽然事实上,我就是你,布鲁斯是蝙蝠侠……”



  “我和蝙蝠侠……并没有在交往。”克拉克解释道,“我们和正义联盟成员商量过后,认为应该尽快解决这个魔法所造成的问题。你和布鲁斯在一起,并不代表我和蝙蝠侠就必须在一起。”



  超人哼了一声,表示不太赞同。



  “你和蝙蝠侠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超人把手搭在克拉克的肩膀上,轻拍了拍。克拉克一瞬间心情复杂。



  “超人ー—”



  超人回过头,好吧他一点也不惊讶,毕竟他的超级听力早就听到布鲁斯回来了。



  布鲁斯迅速躲到了超人身后,手上还拿着ーー蝙蝠侠的头罩。



  果然蝙蝠侠和布鲁斯长得一模一样。



  超人一点都不惊讶,他好心地挡在布鲁斯的前面。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若无其事地在恰如其分的时间出场对蝙蝠侠来说一点都不难。



  蝙蝠侠平静地和超人对视。他现在看起来更像布鲁斯了,更冷静更少几分人情味。



  “我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魔法。”



  “我不同意。”



  超人难得提出了不同意见,“我不想在魔法解除之后和布鲁斯分手。所以在你没有和克拉克在一起之前,我们可以保持这种状态,当然,正义联盟的会议我会按时参加的,救援活动我也不会缺席。”



  “………”



  “……”



  在沉默之中,超人搂住布鲁斯的腰,一溜烟的迅速消失在蝙蝠侠的眼前。



  蝙蝠侠若有所思的看了克拉克一眼,又朝着小记者走近一步。



  克拉克慌慌张张后退了一步,“你要干什么?”



  “我们可以假装交往一阵子?”



  END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滚草 | Powered by LOFTER